法拉利集团总裁约翰-艾尔坎  法拉利集团总裁约翰-艾尔坎对车队的两位车手提出了正告,他表明对周日在巴西大奖赛的一幕感到“十分懊丧”。  艾尔坎上星期没有去现场,他经过直播看到了两位车手的“同室操戈”。这次撞车让法拉利车队在巴西颗粒无收。除了战绩,这次事端引发的外界重视也让车队遭受了史无前例的窘境。  “周日发作的全部不只让我倍感懊丧,也让我理解了法拉利这个姓名的重要性,“昨日艾尔坎在在意大利都灵采访时提到,”不论车手有多么优异,这么做都毫无必要,他们忘记了自己在为法拉利开车,最重要的事是让法拉利赢,但这没有完成。马蒂亚(比诺托)在这个问题上十分清楚,”艾尔坎正告说。  “从杆位数量看,本赛季是十分超卓的,但不幸地是并不是一切的杆位都转化为成功,”这位总裁供认。  (考拉)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