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男女在网约车后排做私密事 被制止还威胁女司机
8月23日,河南郑州,一段视频在当地司机群里热传,视频中一位网约车女司机反映在开车过程中两位乘客不论司机感触做私密之事,司机发觉后马上泊车阻止,两边堕入争论……情侣在车上做不行描绘之事  8月23日,河南郑州一名网约车女司机接到一男一女两位乘客。在行车过程中两人竟不论司机感触做私密之事!司机发现后随行将车停在路旁边,进行阻止。  女司机:“我自己的车,你俩在我车上做这种事,我必定不干!”  男乘客:“走吧!你先把我送到目的地,你不论我的事,我也不论你的事。你最起码把我送到地儿吧,你不能把我搁这儿吧!你车里又没规则两口子不能亲近。”  女司机:“谁在车里开着车,两人在后面做这种事?”  男乘客:“关你啥事?”  两边争论不下,男乘客乃至说出“你要是把我放路旁边,咱俩今日没完!”  女司机再次表明要两人整理好衣服,才干将其送到目的地。  随后男人扬言:“你要是敢不给咱们送到目的地,我弄死你!”  女司机再次要求乘客穿上衣服才干送达,并表明:“我这车不是旅馆。”  女乘客:“咱们俩现在衣服穿上行吧,行吧。”  针对此事,网约车渠道表明不知情。  网友谈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